yayoi

【YOI/维勇篇】fairy tale

更新!
如标题cp是维勇,第一篇就是将维勇哒!
ooc有,人物性格尽量尊重原著
王子维x王子勇
              

                                    二
   (接上文)
     当勇利抵达时,即将即位的维克托王子在城堡外亲自迎接,这对于像乌托邦这样的小国来说是莫大的荣幸,但勇利却没有在意这些,因为当他看清维克托王子的样貌时,他的内心已充斥着无限的惊讶,那位维克托王子和记忆中的那位小姐姐的容貌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但惊讶之余,身为一国王子,该有的礼节还是得有的,一切重新按照预想的那样进行,勇利看了看维克托,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眼中的惊讶,他将这种情绪先压制下来,等有机会问一下维克托王子吧,勇利在心中这样想到。但他没有注意到,当他露出惊讶表情的一瞬,这位维克托王子的嘴角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往上翘了些,但在勇利发觉前,又恢复了原样,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随维克托王子一起参观城堡,听他讲述北方之国的小故事,勇利不禁庆幸自己只是乌托邦的王子要不然每天都要重复这些礼节自己一定会累死。
   “勇利听说过妖精的故事么?”维克托打断了勇利的浮想联翩。
    “是贵国守卫宝藏的妖精的故事么?这个听说过的。”勇利一边回应维克托的话,一边在心中感慨自己的失礼,而且一天之中竟做出如此失礼的行为两次。
   “这其实是这是存在的,并不是传说哦!”
    “嗯?!”勇利对于维克托突然提起此事的这种行为有些惊讶。
    “勇利在惊讶什么啊?在东方大海不是还有人鱼存在么?那守卫王国宝藏的妖精也什么大不了吧!”似乎被勇利惊讶反应所逗笑,维克托的声音所带的笑意也更甚。
     “确实如此”勇利回应道,看到眼下也无其他人,勇利觉得这是一个提问的好时机,于是勇利向维克托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困惑,以及心中的那位小姐姐。
     “WOW!罗曼蒂克!没想到勇利是如此浪漫的人呢!”略带些打趣意味的发出感慨。
     “请不要。。。请不要开我的玩笑”勇利害羞了,但也正因为他害羞了,所以他没有注意到维克托在说出那句话时望向自己的眼神,以及那句话的亲密语气。
   “好了,不逗勇利了。听你的描述,你的那位小姐姐应该是我的孪生妹妹维托莉娅呢!”
    “原来她的名字是维托莉娅,是维克托王子的妹妹啊。”勇利在心中默念这个名字“那么,请问。。。。。。”
     勇利还没有说完,便被维克托所打断“我知道勇利要问什么,维托莉娅现在不在城堡,她半月前随老师去远行学习了,不久前给我寄来书信,说即位典礼大概是赶不上了。”
   经维克托这么一说,勇利这才想起,在北方之国确实有这个习俗,况且民风开放,即便是官员大臣中也有由女性担当的。“那还真是遗憾呢。”
    “不过勇利放心好了,我会写信告诉她这件事的,相信维托莉娅也会想见见勇利的。


抱歉依旧只有这么短小,orz。。。
我觉得应该都猜到我的套路了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你们都是小天使!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顺,leoji的设定的话,是:吟游诗人leo ×人鱼王子ji
       奥尤的设定是:英雄奥×宝藏守卫妖精尤
这三个故事彼此间是有一些关联的,但如果只看一篇,也没有问题~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