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YOI/leoji】塞壬之歌(存梗/预告)

cp:leoji童话梗的第二篇,维勇那篇打算重写了,有时间发~
ooc有
一直牙疼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在遥远的大海深处,生活着神秘的塞壬,他们管理着海洋中的生物,是大海的王者,但他们实际上却很友善,喜欢帮助其他的海洋生物。
    当每个小塞壬成年的时候,他们都会浮到海面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用一周的时间。但当第七天的月亮出来时,他必须做出选择,是选择留在人类的世界还是返回大海。如果选择留在陆地,他们将生长出双腿,再无返回海洋的机会。但塞壬王族是个例外,传说他们只要找到与自己真心相爱的人,就可以在双腿与鱼尾之间随意转换,但这目前只是个传说,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的案例。
     光虹是塞壬王族中的一员,而现在,他也要成年了。按照传统,他浮到海面上去,去看看人类的世界,然后选择自己的去留。
      在生日当天,光虹告别家人开始自己的旅程,他浮到海面上,看他所向往的蓝天、阳光,然后他看到了一艘人类的商船。准确来说,他是先听到了船上的歌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