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YOI/leoji】birthday(光虹生日预热~)

cp:leoji
虽然还没有到光虹的生日,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先来一发小甜饼预热~

  1月6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美国花样滑冰选手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来说却有些不同,因为明天,也就是1.7日是季光虹的生日。光虹不仅仅是雷奥的比赛对手,伙伴,更重要的是,他是雷奥心中最为牵挂最为喜欢的人。
    雷奥之前一直在思考,到底送光虹什么礼物好呢?毕竟生日应该送一些与之前不太一样的礼物啊。好不容易选好了礼物寄往中国,今天的话,光虹大概可以收到了吧。拿起手机迅速找到那个其实已经熟记于心的号码,但却迟迟没有拨出,是的,我们雷奥选手有些犹豫了,他不知道他的礼物会不会让自己可爱的光虹喜欢呢?可是这时他手机响起的铃声打破了他的思绪。
    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烁着的光虹的名字,雷奥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刚刚不小心的拨了出去,但是这确实是光虹打出来的。
     “雷奥,你的礼物我收到了~”话筒中传来雷奥所熟悉的声音“雷奥在忙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并没有,只是刚刚和教练在确认新赛季的选曲。”
       “抱歉,我打扰到了你们了吧”
       “没有的,已经和教练确认好了。”
       “这样啊,雷奥,我可以请你帮个忙么?”
       “可以啊,光虹说的我都会尽力办到的!”
       “是这样的,我的父母要去美国一趟,可以拜托你从机场接一下他们么?我有些事情去不成,而这还是他们头一次出国,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啊。”
      “光虹不来啊。。。不过放心了,我保证完成任务~”
       “那就太好了,我把他们乘的飞机的班次和到达时间都发给你了,我还有些事情,先挂了哦~”
        “再见,光虹”放下手机,雷奥有些失落,准备好的话还有很多没说啊,生日礼物也不知道他收到了么?喜欢么?要接光虹父母的话,自己也不能去中国看光虹了呢。。。
      第二天雷奥顺利接到光虹的父母然后将他们送到酒店,当一切都安排好之后,雷奥本想邀请他们共进晚餐的,但光虹妈妈的一席话打破了计划,但也给他带来新的希望
    “晚饭就不一起吃啦,你们年轻人就年轻人的事,说起来今天还有第二班中国北京来的飞机降落在这个机场哦,算算时间,这班飞机也该到了吧。”
     从话中明白了什么的雷奥匆匆告别光虹的父母,再次前往机场,路上他想起光虹给自己打的电话,分明也算是漏洞百出,但是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呢?
      当他风尘仆仆的感到机场时,光虹妈妈说的那班飞机刚好降落,雷奥在等候区紧盯着出口,生怕错过出来的人,但很快他就看到了那熟悉的小小身影,是光虹!
      看到雷奥,光虹也没有怎么惊讶“看来妈妈还是说出来了啊!本来想给雷奥一个惊喜的”
      雷奥紧紧拥抱住光虹,感觉自己可爱的“小仓鼠”还是那么小小只的。虽然18岁了,但还是一个小小少年的模样。
     “幸好赶上了呢,现在美国还是1.7日,雷奥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今天可是我生日啊,我还特意赶来美国”
      “光虹,生日快乐!然后,我爱你!”
    不顾他人的目光,雷奥就这样吻住光虹,光虹觉得要换不上气时雷奥才结束这一吻。
     “雷奥的这个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哦~”似乎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光虹说这话时,双颊已布满绯红。“但是,我还想要更多!毕竟我已经成年了!”
     “那咱们走吧”在听到光虹的话时有片刻的惊讶,但很快雷奥就恢复过来了,他要尽快带着光虹回自己的公寓给光虹过生日啊,毕竟中国有一句老话叫“春宵一刻值千金”不是么?


上帝啊,怎么会有像光虹这样可爱的蓝孩子!
到7号之后还会发生日贺文~
大概还有两篇吧~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